小馬電業社

  • 電話
    更多電話
  • 地址
  • 更多資料...
  • 營業時間

    服務時間:10:00 ~ 22:00服務說明:
    非店面,請先電聯,以免空跑

自取地點 : 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6巷12弄12號,離板橋新埔捷運站約五分鐘車程。附近大地標:大漢橋,思源路,湯城園區,家樂福,IKEA家具大賣場,美琪化工廠,署立台北醫院.....



本處地點離台北 板橋 三重 都很近,若開車不塞車從台北走忠孝橋下來約10分鐘,走中興橋約五分鐘;

若從萬華來,過華江橋,走文化路,右轉上大漢橋靠右邊走,下橋後馬上右轉省道台一線(新莊中正路),到第一個紅綠燈(化成路口前面一個)迴轉,車行不到一分鐘注意看右邊,經過美琪化工廠的大招牌,旁邊的巷子就是56巷了,沿路都有路標,巷子很小條要注意看才看得到。


外縣市:北二高轉中和交流道接板橋下來,再上大漢橋。若走中山高,或從五股 蘆洲 三重來,往大漢橋或思源路的方向走就對了。本巷口走路到思源路只要約一分鐘。


同區店家

設定定位

為什麼要定位? 定位有什麼好處?

事先設定好您的位置後,你搜尋的店家,會以最靠近您位置的優先列出來,方便找到你所需的店家。